中文堂牧师

刘奕晃牧师 Pastor Terence Liu

电话:412-821-4080

邮件:terence.mickey@gmail.com

牧师简介

刘奕晃牧师生于台湾中坜,1991年到宾州匹兹堡大学进修,完成电机硕士(MSEE)和电讯硕士(MST),毕业后于匹兹堡一家IT科技公司工作长达10年,从事非同步传输模式(ATM)网路交换机的硬件开发和诊断。

自幼生长在一个笃信佛教和民间信仰的家庭,在1991年来到匹兹堡念书时,因着学生团契裡基督徒的爱心和热忱的新生接待,有了第一次接触,也在教会举办的福音营中,认识了耶稣,因而信主受洗。

1994年与Mickey结婚,于1995年与另外四个家庭一起受母堂差派,到校园地区的欧克兰植堂。

2005年确定神的呼召后辞去科技公司的工作,进入洛杉矶Talbot神学院接受装备。

2008年完成神学硕士,回到匹兹堡华人教会欧克兰堂牧会。

 

方秋湖牧师 Pastor Lake Fong

电话:412-779-5844

邮件: lakefong@gmail.com

牧师简介

方秋湖牧师出生于香港。 1990年毕业于台湾国立政治大学新闻系,1994年到美国俄亥俄大学攻读视觉传播硕士,二年后毕业,受聘于匹兹堡邮报,当全职新闻摄影记者至2019年。 1999年在匹兹堡华人教会沛恩堂蒙主拣选,归入主的名下,同年底受浸。信主后一直受栽培,在教会服侍。 2007年开始装备,进神学院进修,半工半读的情况下,在2018年毕业于改革宗长老会神学院,取得道学硕士文凭。2019蒙主恩待,接受主的呼召,立志成为全职传道人。 2020年1月1日,正式成为匹兹堡华人教会欧克兰堂中文堂助理牧师。方秋湖牧师与太太Mandy Fong, 在1996年结婚,师母出生台北, 现职中学老师。他们的两位儿子, Andrew 和 Chris 都是在匹兹堡出生。

 

 

国际堂OIF牧师

马杰西牧師 Pastor Jesse McLaughlin

电话:412-251-8032

邮件:mclaughlinjd1@gmail.com

牧师简介

马杰西牧師 Pastor Jesse 于 2009 年夏天从 Grove City 大學會計專業準获得学士学位并开始参加奥克兰国际團契(OIF)的聚會。 2010 年 7 月一个炎热的夏日里,他在马里兰州博伊兹市与大学时代的恋人Emily结婚。

在短暂的职员会计师生涯后,Jesse 于 2011 年离开了会计行业,并与 Emily 一起加入了 校園基督徒團契(InterVarsity)开始參與全時間服侍。 他们在 宾夕法尼亚州各个大学校园团契中工作了五年。2016年他们全家移居到亚洲,在那里继续在大学生中建造基督的门徒。 16 个月后,他们回到美国并生下第二个孩子露西。那之后他们加入 匹茨堡中文教会奥克兰堂(PCCO)的家庭中一起为大学生服务。Jesse正在哥伦比亚国际大学攻读神学硕士学位(专注于释经学)。他预计将于 2021 年 8 月毕业。

他們一家有三个可爱的孩子,Elijah, Lucy, and Isaiah。他们目前都住在匹兹堡的松鼠山附近。在那里有他们喜欢的公园,众多的图书馆,他们还能经常遇到并认识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。

马杰西牧師 Pastor Jesse 喜欢与没有机会接触过福音的人分享耶稣基督,并通过讲道、教导和分享生活来帮助他们成为基督的门徒。他喜欢音乐、阅读、户外休闲、吃美食和喝好咖啡。